您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技术
益植灵使用方法
【更新时间:2014-03-06】 【 打印 】 【 关闭 】【 我要顶
益植灵可防治粮食、豆类、瓜类、蔬菜、果树等多种作物的病害,用喷雾法施药时,均采用1200-1500倍液,每隔7-10天喷1次,连喷2-3次;采用浸种和灌根法施药时用600倍液。浸种时间为1-2小时。具体防治病害种类如下:

1、水稻。防治稻瘟病、纹枯病。

2、小麦。防治锈病、白粉病、赤霉病。

3、大豆、花生。防治叶斑病、锈病、根腐病。

4、西瓜、甜瓜。防治炭疽病、白粉病、枯萎病。

5、黄瓜。防治霜霉病、灰霉病、白粉病、枯萎病。

6、番茄、辣椒。防治猝倒病、炭疽病、叶霉病、疫病等。

7、大白菜。防治霜霉病、黑斑病、炭疽病、白斑病等。

8、烟草。防治赤星病、白粉病、黑斑病。

9、棉花。防治角斑病、黄萎病、枯萎病、烂铃等。

10、苹果、葡萄。防治炭疽病、轮纹病、斑点落叶病、白粉病。

11、梨、桃、石榴、柑橘。防治黑星病、黑斑病、褐腐病、叶斑病、疮痂病。

12、花卉。防治黑斑病、白粉病、炭疽病、根腐病。

13、中药材。防治白粉病、炭疽病、黑斑病、叶斑病、根腐病等。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 农村婚介 | 农业知识
Copyright © 2007-2022 www.chnn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线QQ:806318180 网站维护:桂林网站建设  备案:桂ICP备16009539号-24
部分文章出自网络转载,本网不承担此类文章侵权行为的直接及连带责任;如发现侵权或错误请与站长联系,我们会及时做出调整。
[广西腻子粉] [柳州网站建设] [桂林叉车] [桂林白蚁防治] [南宁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