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综合
湖南邵阳隆回生猪俏销市场
【更新时间:2014-03-08】 【 打印 】 【 关闭 】【 我要顶
前段时间,隆回县金石桥、鸭田镇20多名规模养猪专业户参加了该县畜牧局举办的动物防疫工作和养猪技术培训。这是该县优化养殖结构,提升生猪品牌实施的一项富民惠民工程。

  隆回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典型的农业大县,全县养殖业总产值占全县农业总收入的51%,年出栏生猪50头以上的大中型规模养殖场和畜牧小区250多个。因该县饲养的生猪瘦肉率高,品种优,畅销广东、香港、澳门等沿海城市。县畜牧局及时为全县规模养殖户提供技术指导,并为销售生猪牵线搭桥,使养猪专业户直接受益。今年上半年,随着生猪价格的上涨,给养猪专业户带来了有利的市场空间。该县金石桥镇高洲村郑志华,在县畜牧局的技术信息帮助下,引进优质品种饲养大约克、杜洛克等瘦肉型猪500多头,以每公斤12.6元的价格被广东等地客商抢购,获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 农村婚介 | 农业知识
Copyright © 2007-2022 www.chnn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线QQ:806318180 网站维护:桂林网站建设  备案:桂ICP备16009539号-24
部分文章出自网络转载,本网不承担此类文章侵权行为的直接及连带责任;如发现侵权或错误请与站长联系,我们会及时做出调整。
[广西腻子粉] [柳州网站建设] [桂林叉车] [桂林白蚁防治] [南宁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