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作物
天然彩色蚕丝及制品
【更新时间:2014-01-20】 【 打印 】 【 关闭 】【 我要顶
一、技术介绍:应用生物基因重组技术,导入家蚕彩色茧基因,采用现代育种技术,结合杂交组合、定向选择等传统育种技术,已选育出主要经济性状达到现行夏秋蚕品种水平的天然彩色蚕茧实用蚕品种,研制出天然彩色绢丝开绵技术和天然彩色真丝制品试生产等原创性研究成果。

本项目需要的设备条件主要有:原料茧的生产包括小蚕共育、丰产桑园建设、蚕种繁育基地等,原料的加工包括蚕茧收烘、干茧仓储等,产品设计包括软件开发,成品制造包括开绵和缫丝设备、织造等设施。

本项目技术来自由浙江花神丝绸(集团)公司与浙江大学共同协作攻关完成的科研成果。

二、经济效益:年繁育天然彩色茧的一代杂交种1万张,产值40万元。年产天然彩色茧茧量达到500吨,计值100万元项目生产实施中,生产天然彩色内衣系列38000套、天然彩色寝具系列28000套,销售收入可达2500万元,上缴税收390万元。

三、适用区域:蚕桑养殖区。

四、推广方式:技术指导。

五、联系单位:浙江花神丝绸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潘新平 电话:0573-8022331

( 来源:《星火实用技术汇编》(下) )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 农村婚介 | 农业知识
Copyright © 2007-2022 www.chnn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线QQ:806318180 网站维护:桂林网站建设  备案:桂ICP备16009539号-24
部分文章出自网络转载,本网不承担此类文章侵权行为的直接及连带责任;如发现侵权或错误请与站长联系,我们会及时做出调整。
[广西腻子粉] [柳州网站建设] [桂林叉车] [桂林白蚁防治] [南宁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