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特养
酱炙乳鸽的加工
【更新时间:2014-01-14】 【 打印 】 【 关闭 】【 我要顶
(一)原料

主料:白条乳鸽一只(600克)

配料:甜面酱40克、葱花10克、姜末5克

调料:酱油35克、料酒15克、味精5克、香油25克、食盐15克

(二)制作方法

1、将白条鸽放在案子上,从尾背部下刀开口,开至前肩骨处,挖出内脏,洗好后放入开水锅内煮透捞出,用干净布搌干。

2、锅内下入15克香油,把甜面酱炸一下,添入高汤,烘成浓汁,盛入碗中,再将汁均匀地抹在鸽身上,放入盛器内上笼蒸熟。

3、将剩余下的10克香油下入锅内烧热,放入葱、姜炸一下,下入调料和面酱汁,将鸽子腹朝上,背朝下,放入锅内加热酱制。待汁浓时把鸽子取出放入盘中即成。

(三)特点

汁柿黄,肉浓烂,酱香味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 农村婚介 | 农业知识
Copyright © 2007-2022 www.chnn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线QQ:806318180 网站维护:桂林网站建设  备案:桂ICP备16009539号-24
部分文章出自网络转载,本网不承担此类文章侵权行为的直接及连带责任;如发现侵权或错误请与站长联系,我们会及时做出调整。
[广西腻子粉] [柳州网站建设] [桂林叉车] [桂林白蚁防治] [南宁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