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特养
蜂蜜葡萄珠制作技术
【更新时间:2014-02-09】 【 打印 】 【 关闭 】【 我要顶
蜂蜜葡萄珠是一种时尚的创新小食品,富含钙、铁、碘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素。该产品晶莹透明,酸甜可口,老少皆宜,制作工艺简单。

一、生产工具:漏斗、缸、盆、筷子、专用模具。

二、生产配方:海藻酸钠500克,蜂蜜150克,白糖150克,食用明矾100克,食用氯化钙200克,水40公斤,食用色素和调味品适量。

三、制作工艺:

⑴配制原料液:将蜂蜜、白糖、调味品和色素溶于水中,加入海藻酸钠拌匀,静置半小时。⑵配制钙化液:取明矾和氯化钙放入缸中,加15公斤水溶解。⑶成型漂洗:用漏斗将原料溶液倒入模具内的葡萄形窝里,将模具慢慢平放到氯化钙水溶液中,轻轻抖动几下,将葡萄珠倒出,用清水漂洗几遍,即为成品。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 农村婚介 | 农业知识
Copyright © 2007-2022 www.chnn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线QQ:806318180 网站维护:桂林网站建设  备案:桂ICP备16009539号-24
部分文章出自网络转载,本网不承担此类文章侵权行为的直接及连带责任;如发现侵权或错误请与站长联系,我们会及时做出调整。
[广西腻子粉] [柳州网站建设] [桂林叉车] [桂林白蚁防治] [南宁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