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粮油
臭豆腐的制作方法
【更新时间:2014-03-08】 【 打印 】 【 关闭 】【 我要顶
臭豆腐美味可口,闻起来臭,吃起来香,深受人们的喜爱。现将制作技术介绍如下:
一、将豆腐切成小块,放在白布中间。
二、用白布把豆腐包上,包紧一些,并整理边角。
三、将包好的豆腐放在木板上,整齐码好。
四、在码好的豆腐上面压上木板再加重物,压一整夜后,豆腐里的水分已经差不多榨干,取出来打开看看,可以看出来豆腐已经压得很瓷实了,这样做出来的臭豆腐质地会非常细腻。
五、准备一个纸箱,里面铺上干净玉米叶,若没有玉米叶,用干净的稻草也行。
六、把豆腐整齐地码在叶子上,按一层叶子一层豆腐的顺序全部码完,然后放在贮藏室里等豆腐长毛。
七、豆腐长毛后拣出来,去掉白布,放煎锅里用少量油小火煎,煎至两面金黄即可。(晁 文)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 农村婚介 | 农业知识
Copyright © 2007-2022 www.chnn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线QQ:806318180 网站维护:桂林网站建设  备案:桂ICP备16009539号-24
部分文章出自网络转载,本网不承担此类文章侵权行为的直接及连带责任;如发现侵权或错误请与站长联系,我们会及时做出调整。
[广西腻子粉] [柳州网站建设] [桂林叉车] [桂林白蚁防治] [南宁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