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蔬菜
如何制作马铃薯面条
【更新时间:2014-02-23】 【 打印 】 【 关闭 】【 我要顶
一、马铃薯全粉的制取

新鲜马铃薯→清洗→蒸煮→去皮→捣泥→干燥→马铃薯全粉。

二、马铃薯面条的制作

取马铃薯全粉5公斤,精制小麦粉20公斤混合均匀,加水搅拌成面絮(加水量控制在使面絮用手握时成团,松开后散开)。将拌好的面絮装入塑料袋中密封。20-30分钟后,用电动压面机按常规方法制作成面条即可。

生产马铃薯面条不仅其原料来源丰富,加工工艺简单,而且马铃薯全粉的加入,弥补了面条营养单一的缺陷,有利于人体内的营养平衡,满足了人类的营养代谢,经常食用,有和胃、健脾、强身益肾的功效,可治疗习惯性便秘和预防胆固醇增高。马铃薯面条清香适口,老少皆宜,是一种很好的日常保健食品,将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 农村婚介 | 农业知识
Copyright © 2007-2022 www.chnn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线QQ:806318180 网站维护:桂林网站建设  备案:桂ICP备16009539号-24
部分文章出自网络转载,本网不承担此类文章侵权行为的直接及连带责任;如发现侵权或错误请与站长联系,我们会及时做出调整。
[广西腻子粉] [柳州网站建设] [桂林叉车] [桂林白蚁防治] [南宁网站建设]